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04 20:50:00

龔慈恩大女林愷鈴生日 細仔林卓毅被指似OPPA

分享:
被稱為「最美星二代」的林愷鈴。

被稱為「最美星二代」的林愷鈴。

 

57歲的龔慈恩,與第二任丈夫林煒分開了兩年,變身單親媽媽獨力拍劇賺錢維生,照顧一對子女,幸好一對子女亦已長大成人,而且十分生性,令她鬆一口氣。昨日大女林愷鈴(Ashley)21歲生日,除了母女二人外,18歲的弟弟林卓毅罕有曝光,一齊慶祝。

 

與媽媽龔慈恩一個餅印的林愷鈴。

與媽媽龔慈恩一個餅印的林愷鈴。


林愷鈴於社交網分享照片,她表示到了自己21歲生日,沒有特別事想說,只感恩:「我很高興成為一個活著的人。」媽媽龔慈恩亦有在其帖文送上祝福。
林愷鈴和龔慈恩是餅印母女,被視為「最美星二代」。至於胞弟林卓毅亦不輸蝕,見他生得高大靚仔,甚有韓國OPPA型男氣質,跟身高1米73的家姐合照高近一個頭。

生得高大靚仔的林卓毅,擁有韓國OPPA型男氣質。

生得高大靚仔的林卓毅,擁有韓國OPPA型男氣質。

18歲的卓毅罕生得高大靚仔,白白淨淨,跟姐姐合照高近一個頭,身高目測過180cm。有指他曾加入學校欖球隊,擅長拉小提琴、吹色士風玩多種樂器,甚至曾在粵語朗誦奪得冠軍,可謂文武雙全,大有條件成為藝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