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會員專區
2022-09-19 10:00:00

amJetso送《北海浩劫》電影贈券

分享:
amJetso送《北海浩劫》電影贈券

送出獎品🎁:「《北海浩劫》電影贈券 2

 

參加方法:

成為am730會員

按此前往遊戲活動頁面

按照遊戲頁面的指示完成相關程序

就有機會可以贏取《北海浩劫》電影贈券

條款及細則:

 

- 截止日期:2022922日,時間23:59

 

-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必須完成以上步驟才合乎參加資格。

 

- 詳細條款及細則,請參閱遊戲登記專頁。

 

簡介:

 

由挪威熱爆賣座電影《驚逃駭浪》(The Wave) 及《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The Quake) 頂尖實力班底打造,挪威又一賣座災難電影鉅製《北海浩劫》(The North Sea),將為觀眾呈現更浩大更震撼的災難場面,以及絕境中種種人性掙扎。

 

一座位於挪威近海的鑽油台突然爆炸沉沒,科學家們試圖找出事故發生原因,卻駭然發現這只是一連串毀滅性災難的開端《北海浩劫》的製作班底,除了由多位挪威頂尖電影幕後工作人員組成外,更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狂野時速9》特技團隊坐鎮,今次再下一城以重金打造片中特技,務求為觀眾帶來視覺上更震撼的衝擊。本片由《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導演約翰安卓斯安達森 (John Andreas Andersen) 執導,著名挪威女演員姬絲汀古澤芙霍普 (Kristine Kujath Thorp) 擔綱演出片中的女主角,電影於《羅馬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時,就令當地觀眾深感震撼,被評為「一部引人深思的娛樂電影」,而在挪威當地上映時,除蟬聯兩周票房冠軍外,更是當地年度最高開畫票房第三位。

Ad Block

 

想拎贈券免費入場睇戲,就快啲參加遊戲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