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會員專區
2022-02-22 08:30:15

amJetso送「威威超濃縮香薰洗衣珠」

分享:
WAY WAY_1280X720-V1.jpg

出街細菌四面埋伏,返到屋企不單要清潔雙手,連穿過的衣物都要徹底潔淨!有威威冇有怕!威威最新推出超濃縮香薰洗衣珠,幫你洗滌全身衣物,柔順亮澤,使用專業濃縮配方,含有高效活性物質,8倍潔淨力,滲透到織物纖維中,有效去除細菌99%*;專為機洗設計,不留殘留物,不含螢光增白劑,兩種芳香味道:沁綠鈴蘭及橙花玫瑰,有別於傳統夢幻香氣,以淡香水為主調,可令衣物持續保持香味;洗衣珠由可生物降解物質製成,對生態環境友善,潔淨衣物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適合棉布、亞麻布和合成纖維織物都適用。零售價:$59.9 / (15g x 22)

*YFH Data on File (2021)

==============================================

送出獎品:威威超濃縮香薰洗衣珠22粒裝2 (沁綠鈴蘭及橙花玫瑰味)
總值:$119.8

名額:192

WayWay_Laundy capsule_bag_Lily & Valley.png WayWay_Laundy capsule_bag_orang & rose_F.png

參加方法:

  1. 登記成為am730會員 (按此查看登記教學)
  2. 登入後,按此參加,並回答問題,即有機會贏取獎品

 

條款及細則:

遊戲期內星期一至六每日9am10am11am12pm1pm2pm3pm5pm6pm7pm起最快答中的首3位參加者可獲獎品。遊戲期內星期日每日10am12pm3pm5pm起最快答中的首3位參加者可獲獎品。

截止日期: 202222823:59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領獎地點:灣仔

Ad Block

領獎時,如發現參加者之電郵/個人資料與參加遊戲時所登記的不符或不正確,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所有獎品不可兌換現金、轉售、退換或退款。

請確保填寫正確電郵,如因電郵地址錯誤而導致無法接收得獎電郵通知, am730將不會補發電郵。

參加時間以am730電腦系統為準。如因參加者的智能手機型號、網絡系統、技術問題、或其他不可抗力的理由,而導致無法或延誤參加活動,am730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獎品圖片及售價只供參考。一概以實物及產品供應商為準。活動細則如有更改,請以主辦機構公布為準。am730不會對獎品之質素及服務承擔任何責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