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會員專區
2024-03-08 07:00:00

amJetso送SAVVY亞洲特色‧鮑魚和牛四人分享套餐

分享:

集酒吧、酒廊及餐廳於一身的SAVVY,充滿型格情調和活力氛圍,從白天到晝夜呈獻各種亞洲美饌及特色燒烤,由總廚吳冠龍及團隊精心製作,融合亞洲鮮、活、適時風味與鐵板燒烤嘅精緻藝術,在繁囂的市中心為食客帶來無與倫比的餐饗體驗!

SAVVY推出全新的共享菜單,讓您與親朋好友分享美食,與眾同樂!SAVVY四人餐滋味紛陳,包括惹味多汁的印尼沙爹串、清爽的泰式海蝦柚子沙律、以及招牌「虹吸」泰式大頭蝦冬蔭功等。冬蔭功以虹吸咖啡壺方式創意呈現,載滿香料、香茅和香草的咖啡壺經過加熱及冷卻步驟,讓冬蔭功湯的香濃精萃發揮至極致,入口更濃郁香辣。菜單還獻上豐盛的主菜:鮮甜的大連活鮑魚、風味滿溢的鐵板燒挪威三文魚柳、以及澳洲M5和牛西冷,配以忌廉菠菜及扭扭薯條,必定讓您捧腹而回!

二人共享菜單則有奢華的北海道刺身級帶子、精緻的日式海蝦蔬菜拼盤、SAVVY特色雜菜湯,特別推薦鐵板印度香烤拼盤,由圓柱形印度土窯爐炮製,異國風味十足。另外亦有鮮嫩多汁的烤澳洲乳飼羊扒,以及令人難以抗拒的北印度香炸雜菜。而健康二人餐包括多款素食選擇,如新蟹肉餅、中式素肉餃子等,更可品嚐正宗北印度咖喱素菜拼盤配烤餅及印度飯,滋味滿足!

價格:

四人分享菜單 —港幣1,595
二人分享菜單— 港幣798

(另收加一服務費)

===========================

Ad Block

SAVV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23號太子酒店3樓
查詢及訂座電話:2113 6188

===========================

送出獎品:SAVVY亞洲特色‧鮑魚和牛四人分享套餐 (四位用)
價值:HK$1,595 (已包加一服務費)
名額:3

 

截止日期: 2024314

>>按此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