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6 16:49:50

《am730》傳賣盤 施永青:仍處好初步階段

分享:
《am730》傳賣盤 施永青:仍處好初步階段

《am730》傳賣盤 施永青:仍處好初步階段

有本地傳媒今日(26日)報道,《am730》正在賣盤,並已進入交易尾段,預料今年第三季易手;報道又指,「新主」為一間名為Layman的市場推廣公司。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向《am730》表示,一直有人向他接洽出售《am730》,形容今次相較以往接觸「相對近磅」,但他形容仍處於「好初步階段」。對於報道所指的「買家」身分,施永青承認曾與對方傾談,形容對方財力更勝自己,又指倘若成事,同屬媒體業務的《am730》和《Finance730》將一同出售。施永青向《am730》強調「四未」,包括未簽約、未落訂、未落實及未成定局。

《am730》傳賣盤 施永青:仍處好初步階段

施永青向《am730》提供有關出售的策略,他強調該策略早在今次接洽之前已擬定好。

施永青早在今次接洽前已擬定好策略

另外,施永青向《am730》提供有關出售《am730》的策略,他強調該策略早在今次接洽前已擬定好。其中,他提到《am730》並非純粹或他個人的資產,其中75%的股權已捐給了慈善基金,他有責任為慈善基金謀取最好的利益,又指從這個角度來看,如果有人出到好的價錢,他沒有理由拒絕。施永青續提到,自己年事已高,不可能長期打理這類需要他親自介入的生意,認為能及早為《am730》的將來作點安排屬明智的做法。

《am730》亦與「買家」——Layman市場推廣公司負責人Edwin Wong取得聯絡,他認同施永青所指,交易仍處於「好初步階段」,「拍緊拖,情投意合啦,結唔結到婚就未知」,但他坦言對交易「有信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