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05 17:02:02

「Bose」牌低音箱或有點燃隱患 機電署籲停用

分享: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Bose」牌一批次低音箱,指可能有點燃隱患。(政府新聞處圖)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Bose」牌一批次低音箱,指可能有點燃隱患。(政府新聞處圖)

機電署今(5日)呼籲市民停用「Bose」牌於2006年4月1日前生產的低音箱,有關低音箱設有黑色或白色隨附「Bose」牌Acoustimass、Lifestyle和 Companion系列家庭娛樂系統一併供應。署方引述生產商指,相關低音箱在極罕有情況下,電氣組件有機會發生故障及有產生低風險的點燃隱患。

機電署稱,市民應拔除受影響低音箱的電源插頭,並聯絡產品供應商Bose Limited安排免費維修,市民可瀏覽Bose Limited網站或致電該公司熱線2123 9000(服務時間周一至五朝9時晚6),以確認所購買的低音箱是否受影響,並安排免費維修。

受影響批次的「Bose」牌低音箱:

受影響批次的「Bose」牌低音箱,在2006年4月1日前生產。(政府新聞處文件截圖) 受影響批次的「Bose」牌低音箱,在2006年4月1日前生產。(政府新聞處文件截圖) 受影響批次的「Bose」牌低音箱,在2006年4月1日前生產。(政府新聞處文件截圖) 受影響批次的「Bose」牌低音箱,在2006年4月1日前生產。(政府新聞處文件截圖) 生產日期代碼為序列號第8至11位數字。序列號列於產品標籤上,開端為「SER. NO.」。(政府新聞處文件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