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3 13:31:00

「teamLab: 光漣」首次海上設置發光蛋  展覽免費開放部分區域需預約

分享:
「teamLab: 光漣」首次海上設置發光蛋  展覽免費開放部分區域需預約

「teamLab: 光漣」首次海上設置發光蛋  展覽免費開放部分區域需預約

為打造香港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康文署斥資5000萬再度舉辦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夥拍與K11集團、信和集團、領賢慈善基金等多間機構推出藝術項目,並邀請國際及本地藝術團隊或藝術家參與,以多組結合藝術、科學和科技的戶外藝術裝置作品及大屏幕數碼影像,為市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預計超過200萬人參與。

「teamLab: 光漣」首次海上設置發光蛋  展覽免費開放部分區域需預約 (林靄怡攝) (林靄怡攝) (林靄怡攝)

展區於日間免費開放參觀

康文署署長劉明光介紹,計劃包括國際藝術團隊 teamLab打造的「teamLab: 光漣」展覽,為期約70日,於本月25日至6月2日晚上6時半至11時開放,由一群3米及5米高的發光蛋型裝置帶領觀眾思考生命的起源。香港科學館館長(科學推廣組)楊明思指,展區於日間免費開放參觀,如觀眾想感受特別的體驗,須預先登記、於展覽的金鐘入口掃描二維碼方能晚上在6時半後參觀草坪區域的展覽。

Klook的預約系統下周一(18日)起開始接受登記,並逢星期一中午12時起開放預約未來一周的名額,即日參觀的名額則會於每日下午1時起開放作網上預約。每人最多訂閱兩個兩個名額,每日僅限預約1個場次;每節半小時、共設9節。楊明思續指,為方便市民參觀展覽,添馬公園和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將於展覽期間每日下午5時半起實施人流管制措施。計劃中,同樣於金鐘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展岀的還有香港本地藝術團隊LAAB Architects與藝術家郭達麟製作的「藝術有理」展覽。

(林靄怡攝) (林靄怡攝)

劉明光:預計10萬人以上參觀金庸人物雕塑展覽

至於本周六(16日)至10月7日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的「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劉明光指屆時將22個金庸武俠小說人物雕塑,亦是全球首個獲授權展出金庸人物雕塑的展覽,預計10萬人以上參觀。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