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8 10:30:00

【一物多用】台警寒冬駐守雪山 保暖秘密竟是衛生巾?

分享:
4名警員大讚:「自從用了衛生棉(巾)之後,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影片截圖)

4名警員大讚:「自從用了衛生棉(巾)之後,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影片截圖)

近日氣溫急降,台灣高山地區連日落雪,在冰天雪地的環境工作保暖是十分重要的,台灣合歡山當值警察近日就揭露,他們的保暖秘密竟然是衛生巾!

據台媒報道,花蓮縣合歡警署是全台最高的警署,海拔達到2,375公尺,警員在雪季每日須要在平均攝氏3度至5度的低溫下工作,主要負責管轄一條長達35公里山路,維持合歡山的交通順暢。近日合歡所副所長阮漢魁還特意拍了一段短片,解釋他們怎麽靠衛生巾保暖,其實就是警員雙腳首先穿上襪子,然後再把衛生棉放進雨鞋,當成額外的一個墊子,就大功告成了,簡易又方便。

阮漢魁表示,衛生棉不僅柔軟,塞進雨鞋能增加鞋底厚度,還能保溫、吸汗,若下雨或溶雪也會吸水,所以每到雪季時,總會請託要上山的員警大量購買衛生巾備用,因為在雪季期間每日起碼會用到2片。

影片中有警員讚賞:「自從用了衛生棉(巾)之後,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不講還以為是幫衛生巾賣廣告呢!阮漢魁又表示,除了衛生巾,還有人會再套上塑膠袋,久而久之,雨鞋、厚襪、塑膠袋及衛生棉,成為員警高山禦寒四寶,雖説衛生巾是女性用品,但想不到男生也可以用到,還這麽受歡迎!

Ad Block
去便利店買M巾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日常。(影片截圖)

去便利店買M巾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日常。(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