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8 04:30:58
日報

《中年好聲音》人氣唱將 71歲吳大強突暈倒後腦著地 無綫急call白車送院幸無大礙

分享:
吳大強 吳大強 吳大強

無綫電視昨於將軍澳舉行《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加場發布會,活動結束之後,在《中年好聲音》節目中爆紅的71歲唱將吳大強,與其他歌手在台邊接受訪問及拍照時,突然倒下並後腦著地,即時暈倒,半邊面在台底。

一眾歌手及工作人員見狀,急忙上前幫忙,一同出席活動的歌手曹敏寶亦被嚇得不知所措。現場工作人員上前先扶起吳大強,坐在地上稍作休息,有人檢查吳的頭部有否受傷,並拿起椅套的白布遮擋吳;約20秒後,吳大強意識漸漸恢復,自己亦有摸摸後腦,並示意沒大礙,工作人員隨即把他扶到後台休息,並之後由救護車送院接受檢查。據悉其子、無綫藝人吳偉豪與母親其後趕到醫院,待吳大強接受檢查證實並無大礙後,於晚上一同離開。

吳大強昨在發布會期間並無異樣,如常與司儀分享,在台上又唱又跳,但至在活動結束後突然暈倒。有同場歌手指或與現場「環境較焗」有關,而人氣極高的吳大強,連日來通告不斷,拍節目、練歌及出席活動,未知是否體力不支所致。

無綫︰正調整吳大強工作量 

無綫昨傍晚回覆傳媒稱︰「吳大強今(7日)午出席《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宣傳活動時暈倒,公司已即時召喚救護車送其往將軍澳醫院作詳細檢查,現已證實身體無礙。演唱會主辦單位TMG正調整其工作量及安排,在此期間騰出更多時間讓其好好休息。」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