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7 04:31:11
日報

「仲夏.維港」活動今起期間限定 兒童維港自駕遊

分享:
「仲夏.維港」

小朋友可在維港旁自駕遊。(蘇文傑攝)

疫情持續逾2年,外出旅遊機會歸零,愛玩的港人唯有在本地尋樂趣;適逢香港回歸25周年,於香港6個海濱地點即日起舉辦一連串「仲夏.維港」活動,包括菠蘿油妹妹、癲噹及Chocolate Rain等漫畫角色,以及設計師展出多個大型藝術裝置;亦有維港兒童自駕遊及遙控模型巴士,供市民租用玩樂。

 

Ad Block
「仲夏.維港」,林鄭月娥

吳永順(左一)感謝特首林鄭月娥支持。(蘇文傑攝)

「仲夏.維港」活動由海濱事務委員會舉辦及發展局統籌,馬會發出6.3億元贊助。6個海濱場地,包括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The Connector添馬海濱長廊」(即連接金鐘添馬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海濱長廊)、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堅尼地城「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以及「荃灣海濱長廊」,設不同大型裝置,即日起期間限定供市民入內打卡。「仲夏.維港」亦設有其他活動,包括由7月起在多處海濱地點提供遙控模型巴士供市民租用玩樂。而1:14的仿真遙控模型巴士將於6月25日由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起步,沿著現時維港已駁通的海濱長廊一直駛至西區副食品市場,全程達 7.4 公里。至於「維港兒童自駕遊」讓孩子體驗在維港旁駕駛的樂趣,稍後亦會推出成人海濱賽車體驗活動,詳情有待公布。

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期望,期間限定的展出模式可以常為市民帶來新鮮感,亦能提供更多機會予本地設計師展示作品。

「仲夏.維港」

9米大型熱氣球裝置打卡位。(黃玲燕攝)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