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8 16:10:00

【修例風波】《環時》記者機場被圍案 3被告判囚4年3個月至5年半

分享:
聲稱《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圖中)前年在機場被圍案,3名被告被判囚4年3個月至5年半。

聲稱《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圖中)前年在機場被圍案,3名被告被判囚4年3個月至5年半。

聲稱《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前年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圍堵及襲擊案件被反修例示威者圍堵及襲擊案件,其中3名被告賴雲龍、畢慧芬及何家樂早前被裁定暴動、襲擊等罪成,今日在區域法院分別判處賴雲龍入獄5年3個月、畢慧芬4年3個月,以及何家樂5年半。

相關新聞:潘樂陶僭建案 高院駁回上訴

法官李慶年在判詞中表示,無論理念多麽崇高,一旦涉及使用暴力,道理會變成歪理,香港國際機場是市民通往世界的窗口,這個地標被示威佔據和發生暴動,會令全球質疑香港是否仍然安全,同時亦會影響年輕人和香港的聲譽,尤其被告賴雲龍阻撓事主在救護員協助下離開現場,行為惡劣,法庭須在刑期中反映對維護公共秩序的決心。

然而法官指,要求控方給予一個量刑的範圍建議,不然律政司到上訴庭時「又會好積極提出建議」,又謂「唔係一陣又話我錯到無可再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