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30 15:55:00

【修例風波】籲政府勿藥石亂投 石禮謙:五大訴求無要屋

分享:

立法會地產及建造界議員石禮謙接受《經濟一週》訪問時表示,自己一直不支持修定條例,認為政府要堵塞法律漏洞的說法是沒有必要。他又以「無用人之道,無容人之心」來形容政府在是次風波上的無能。

石禮謙批評現時的政府沒有「用人之道、容人之心」,既然修例導致逾200萬人上街遊行,既然市民對條例反應很大,政府就不應忽略民意,因為不論是200萬還是20萬人上街,政府都需要聆聽及回應,而非一味逃避。

石禮謙又說,年輕人出來反抗並不是教育出現任何問題,相反他看出年輕人表現出有承擔的一面。他指,現時的年輕人有理想,「五大訴求冇提及到要俾間屋佢,後生仔嘅五大訴求係要公義、公道、公開、公正。政府不宜藥石亂投,年輕人不會因為擁有一間屋就認為解決到問題,「唔好用施捨的角度去看一件事,要用理解的角度去看一件事,去理解人家的尊嚴,尊嚴係錢買唔到」,例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而不是林鄭提出的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OPCO),使年輕人認為政府並沒有聽到他們的想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