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1 13:05:00

【修例風波】聽眾:休班警配警棍如全日戒備 對市民是恐怖事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多場反修例抗爭及警民衝突,警方昨日起向休班警員派發伸縮警棍,一個月後檢討,措施涉及額外一萬枝警棍。多名市民致電港台節目表達意見。

聽眾石先生表示,看近日警方處理示威場面,認為休班警獲配警棍是對市民生命的威脅,若然警員在社區不能控制自己情緒,將對市民影響甚大,相反,若在示威者群中有人持警棍,或會令持警棍人士受到威脅。

聽眾岑先生表示,希望警方高層三思,認為前線警員工作量已很大,休班時應該休息,獲發警棍,有機會增加他們的壓力。他又認為警方「不應派員喬裝示威者煽動示威者犯法」。

聽眾張太表明反對警方有關安排,她舉例指早前有中六學生被多名警員用棍打傷,縱使有傳媒證明該學生事前未有參與破壞行為仍被如此對待,認為近期部分警員執法時情緒失控,無視警察通例,質疑休班警員會否遵守警察通例,她認為,派發警棍予休班警員,等如要警員全天候24小時戒備,擔心警員無足夠時間休息,「對市民來說是恐怖的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