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28 20:25:00

【修例風波】警方呼籲市民避免前往政總一帶

分享:
(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晚上近7時半,大批穿著黑衣的市民突然走出金鐘夏慤道,佔據了東西行車線,有車輛被阻未能前進,需調頭駛離現場,有示威者在近特首辦位置向水馬內投擲雜物。在場警方一度舉起紅旗,又手持長槍戒備。約8時20分,警方水炮車向水馬外示威者發射水炮驅散示威者,示威者一度散開,其後又再聚集。

警方表示,晚上約7點半,有示威者突然走出金鐘夏慤道,堵塞夏慤道全部行車線,現場交通嚴重擠塞。有暴力示威者於政府總部附近破壞公物,以及用鐳射光線照射直升機,嚴重威脅市民和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並提醒市民避免前往該區及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另外,民陣正在夏慤道附近的添馬公園舉行集會,紀念佔領運動5周年,公園草地坐滿市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