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27 17:04:00

【修例風波】陳浩天赴法院途中遇襲 稱無大礙

分享:

已被取締的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於7月13日「光復上水」遊行完結後被捕,被控非法集結及襲警2項控罪,案件今日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4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准保釋,須守宵禁令。陳浩天在社交網站表示,在到法院途中遭4名疑似南亞裔人士襲擊,被電筒擊中耳後及右盆骨,惟表示不就事件報警。

據陳浩天在社交網站表示,下午約2時15分,在粉嶺裁判法院附近,被數名戴帽太陽眼鏡口罩、疑似南亞人伏擊,陳浩天主要頭部及盤骨受傷,並無大礙。他指,事發時有數人衝向他,以看更電筒襲擊他,他以背囊推開對方,期間被扯領呔,但突圍逃走,當中一名持電筒男子跌倒地上,亦有一名懷疑作指揮的「中年中國人」踢向他,施襲者其後逃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