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0 15:44:44

《傳真社》即日起停運 員工將按既定程序遣散

分享:
《傳真社》即日起停運 員工將按既定程序遣散   停止接受轉帳

《傳真社》在Facebook宣佈即日起停運,員工將按既定程序遣散。

網媒《傳真社》在Facebook發聲明宣布,即日起(6月10日)停止運作,員工將按既定程序遣散,而每月訂閱的款項亦會即日停止轉帳。

《傳真社》表示,2015年由3,300人支持成立,創立6年多。聲明中提到,《傳真社》曾面對財政危機,一度裁減至兩名記者,不過有賴公眾的支持及陪伴,支撐著他們的財政回復穩健,穩步成長,才有機會與香港一同經歷無數重要時刻,他們亦為追尋事實真相竭盡所能。

聲明又指,近年傳媒行業巨變,《傳真社》屢次思考是否仍有繼續下去的空間,但每次最終都決定本著信念,謹守崗位、報道事實,但現在還是選擇向香港人告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