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8 04:31:29
日報

「優の良品」全線結業 懲教署更新認可零食名單

分享:
「優の良品」全線結業 懲教署更新認可零食名單

優の良品各分店已落閘停業。(鐘式明攝)

創立近30年的連鎖零食店「優の良品」宣布全線結業,發言人表示,新冠疫情後無旅客來港導致虧蝕,無法繼續經營,部分店舖約滿後已無續約,最後4間分店周一已停業,強調受影響的10多名前線員工亦對結業消息一直知情。勞工處則稱關注事件,已聯絡僱主了解。

優の良品結業對還柙人士亦有影響,因其出售的兩款肉乾食品,包括沙爹牛肉片和豬肉片,是懲教署認可給予還柙人士的零食,有關注人士憂結業令還柙人士的零食選擇減少。特首林鄭月娥昨於行會前表示,懲教署會按現實情況,樂意調整還柙人士零食名單。根據懲教署的網頁顯示,認可名單已經由「華園」的牛肉脯及豬肉脯,取代原來的優之良品產品。

優の良品於1993年創立,以售賣涼果小食為主,銷售對象包括來港旅客,總部設於香港。百佳發言人表示,不少分店現有空缺,若受影響員工有興趣加入會優先考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