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2-08-07 07:30:00

「全民運動日2022」運動示範網上直播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全民運動日2022」運動示範網上直播

想身心健康快樂,就要養成每日運動最少半個鐘嘅良好習慣!今年的「全民運動日」繼續加入網上直播環節,網上直播將於今日下午二時開始,以多元體適能訓練為主題,在家強健體魄之餘,同時可培養恆常運動的習慣。活動會沿用「日日運動半個鐘 健康快樂人輕鬆」為口號,鼓勵不同年齡、能力的市民參與體育活動,養成每日運動最少半小時的良好習慣,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屆時網上運動示範直播的內容由中國香港體適能體育總會設計,更邀請到藝人森美、方力申和黃愷怡陪住大家一齊參與,鼓勵市民透過網上平台,隨時隨地在家中或其他地方做運動,令大眾對運動有更多的認識。

「多元體適能訓練」教學部分會配合在家也能輕鬆運動的特點,學習幾種不同的運動訓練,包括肌力訓練、穩定及平衡訓練、敏捷度訓練、家居循環訓練及強心控重訓練。

【按此即時收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