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03 19:30:00

「全球水墨畫大展」一連5天舉行

分享:

藝育菁英基金會籌劃「全球水墨畫大展」,於明日至本月8日在會展免費公開展出,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大型慶祝活動。展覽今日舉行開幕典禮,邀得逾百位中、港、台三地和海外的水墨大師及政府代表擔任主禮嘉賓,並率先欣賞 500幅全球優秀水墨佳作,為展覽揭開序幕。

「全球水墨畫大展」以當代水墨作品為主題,去年11月起向全球徵集最佳水墨作品,經嚴謹評審後選出500幅佳作,整理後將來自五大洲的優秀作品以「人物」、「花鳥」、「動物」、「現代」及「山水」五大主題展出。為期5日的展覽更會舉辦多項免費的特備文化節目及藝術活動,讓市民能從多角度了解認識及探索東方水墨藝術的奧妙與內涵,包括水墨大師即席揮毫示範、水墨藝術講座,以及水墨藝術的多媒體區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