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2 22:40:00

【勇!】遭咬大腿 美16歲仔揮拳擊退巨鯊搞到一身傷(有片)

分享:

心口有個「勇」字!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6歲少年阿瑟(Nick Arthur)上周四與父親蒂姆(Tim)等家人在海灘暢泳,游到離岸約7.6米處突然遭到一條約1.5米長的鯊魚襲擊,嚇得連聲呼叫,父親蒂姆事後憶述,當時鯊魚已咬住阿瑟的大腿不放,阿瑟大喊:「趕走牠!放開我!」蒂姆見危急,立即叫女兒游回岸上,自己再游過去救兒子。

緊張關頭,蒂姆在水中用力踢鯊魚頭部,阿瑟亦揮拳猛打,一輪拳打腳踢後,鯊魚終於放開阿瑟的大腿,但又想咬他的手,阿瑟趁鯊魚鬆開口便立即游走。

阿瑟憶述鯊魚襲擊一刻,「那度力很大……感覺是一種動物,但不知是甚麼,提腿出水面一望,我的天,腿上竟有一條1.5米長的鯊魚!」,擺脫鯊魚後負傷拼命游回岸,「手指都受了傷,因為想撐開鯊魚口……雙手沾滿血,很多血和沙混在一起」。

阿瑟隨即被送院,大腿留下約40處鯊魚牙印傷痕,縫了至少17針。蒂姆稱,雖然又瘀又痛,但兒子精神很好,相信不會有後遺症;又說一家人日後不會不敢去沙灘,但未必游到那麼遠,「(出事前)你總會想,不會遇到這些事」。

Ad Block
阿瑟手部亦受傷。(互聯網)

阿瑟手部亦受傷。(互聯網)

阿瑟大腿留下多處傷㾗。(互聯網)

阿瑟大腿留下多處傷㾗。(互聯網)

除了手部和腿部傷勢,阿瑟沒有大礙。(互聯網)

除了手部和腿部傷勢,阿瑟沒有大礙。(互聯網)

阿瑟大腿被鯊魚咬傷。(互聯網)

阿瑟大腿被鯊魚咬傷。(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