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11:36:00

【印尼空難】當局已確認飛機兩黑盒位置

分享:
印尼當局已確認墜毀客機兩黑盒位置。(AP)

印尼當局已確認墜毀客機兩黑盒位置。(AP)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內陸客機9日在雅加達機場起飛後不久,於對開的爪哇海域墜毀,機上62人恐全部罹難。當局打撈到更多飛機殘骸碎片,並已確認飛機黑盒位置。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派出多個小組,協助調查墜機原因。

搜救人員繼續在客機出事海域一帶搜索,在雅加達北面對出海域一處23米深的海床,發現客機引擎部分機件殘骸,由海軍船隻協助運送上岸,有官員對引擎損毀情況進行初步檢查。當局已經確認客機兩個黑盒的位置,會盡快打撈和分析數據,以了解事故原因。

搜救人員又陸續找到更多屬於客機的物件,包括衣物、金屬碎片和人體殘肢,稍後會對碎片作進一步分析,而人體殘肢就會送到醫院確認身份,當局呼籲家屬提供DNA協助確認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