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0 12:54:00

【又打風?】熱帶風暴沙德爾周四周五逼近港以南600公里

分享:
熱帶風暴沙德爾周四五掠過港以南600公里,周六或再打風。(天文台截圖)

熱帶風暴沙德爾周四五掠過港以南600公里,周六或再打風。(天文台截圖)

天文台表示,一個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熱帶低氣壓已增強為熱帶風暴,並命名為沙德爾。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正午12時,熱帶風暴沙德爾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32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呂宋。

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日持續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早晚稍涼。預料熱帶氣旋沙德爾會在今明兩日橫過呂宋並進入南海中部,隨後向西大致移向越南中部至海南島以南一帶。

天文台熱帶氣旋路徑圖顯示,預測沙德爾會今明兩日掠過呂宋島,周四(22日)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周四至周五逼近本港以南600公里範圍,有機會在周六(24日)升級為颱風,同時亦最接近本港。

天文台現時錄得氣溫27度,相對濕度62%。本港下午大致天晴,日間乾燥,吹和緩東北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