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2 17:45:00

【嚇親】英女童飲到一口膠碎 咖啡店拒停售凍飲仲話重視食安

分享:
大量膠碎聚在杯底。(互聯網)

大量膠碎聚在杯底。(互聯網)

賴特與女兒初時以為碎粒是玻璃。(互聯網)

賴特與女兒初時以為碎粒是玻璃。(互聯網)

賴特憶述女兒的恐怖經歷。(互聯網)

賴特憶述女兒的恐怖經歷。(互聯網)

在杯底發現數百粒膠碎。(互聯網)

在杯底發現數百粒膠碎。(互聯網)

英國一名13歲女童只是買了一杯凍飲消暑,沒料到竟遇上一次恐怖經歷。女童母親賴特(Anna Wright)憶述,女兒上周五在連鎖咖啡店Costa Coffee於康沃爾(Cornwall)的一間分店外賣買了一杯西瓜汁椰汁混合凍飲,她一口喝下後即尖叫、發出哽喉的聲音,並吐出一些看似玻璃碎的東西在手上,即驚叫「媽媽,有些在我的喉嚨」,又說有些碎片黏在牙縫和口腔裡。

賴特說,當下她盡力安撫女兒、讓她冷靜,鼓勵她慢慢把口裡的東西吐出。賴特再用指甲掐一掐那些碎片,覺得似薄身玻璃碎,令她更難以置信的是,竟在杯底發現數以百計的細小碎片。

女兒「中招」,賴特立即駕車到該分店投訴,但經理稱店內沒玻璃物料,懷疑攪拌機出問題,但檢查後又無發現。賴特說,她叫店方停售,但對方不理會,繼續用同一攪拌機製作凍飲出售。

賴特再送女兒到醫院檢查,醫生亦覺得那似是玻璃碎,叫她留意女兒之後數天會否有吐血情況,並建議她報警。Costa Coffee回覆指,經初步調查後,發現那些是膠碎片。賴特怒言,即使只是膠碎,但在一杯飲料中有數以百粒這樣尖的碎片,令人無法接受,並指女兒事後有心理陰影,飲東西時會感到不安。

Ad Block

Costa Coffee發言人回應稱,「顧客的健康及安全是我們(公司的)首要考慮」,已就事件展開調查,並採取一切措施確保咖啡店安全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