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11 18:00:00

【埃航空難】希臘男遲到2分鐘 被拒登機撿回一命

分享:
馬沃羅波洛斯慶幸沒有登上該客機。(互聯網)

馬沃羅波洛斯慶幸沒有登上該客機。(互聯網)

馬沃羅波洛斯購買了失事客機的機票。(互聯網)

馬沃羅波洛斯購買了失事客機的機票。(互聯網)

埃塞俄比亞航空一架客機昨日失事墜毀,機上157人全部罹難,非牟利組織「國際固體廢棄物協會」主席、希臘籍的馬沃羅波洛斯(Antonis Mavropoulos),本來亦是其中一名乘客,乘搭該航班前赴肯尼亞首都內羅畢,出席聯合國環境署周年大會,但因遲到兩分鐘而未能登機,想不到會因此逃過一劫。

馬沃羅波洛斯其後在社交網以「我的幸運日」為題發文,指當時沒有人協助他趕抵登機門,感到很生氣,在購買下一班機的機票準備再次上機時,被機場職員攔住並帶到機場警局,獲告知客機失蹤的事,因他是唯一沒有乘搭上該客機的乘客,警方需確認他的身份並查明沒有登機的原因。當他得悉客機墜毀後,感到非常震驚,指「這是其中一個改變人生觀的時刻……須知生命脆弱如螻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