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09 20:30:00

【好危險】5歲仔揸電單車 載朋友公路狂飆(有片)

分享:

印尼東爪哇省三板市(Sampang)5歲男童雷斯圖(Restu),上周三被發現與朋友騎著一輛迷你電單車,在公路上狂飆,期間遭警方截停,事件引起熱議。

仍就讀幼稚園的雷斯圖,當時搭載一名年紀相若的朋友,在公路上風馳電掣,無任何保護裝備,向警察稱要到朋友的表哥家。警方對兩人騎電單車感詫異,稱他們違反交通法例,但雷斯圖突大哭,擔心被警方扣查電單車,「我沒有錢再買一台電單車,怎麼辦?」警察則安慰雷斯圖,指不會拿走他的電單車,並護送兩人回家,其後發現雷斯圖多名家人均涉賽車活動,疑他在耳濡目染下受影響。

印尼未成年駕駛問題嚴重,部分兒童非法駕駛上學,但當地無明確法例規管兒童駕駛,多個團體促政府立法,嚴懲縱容未成年子女駕駛的父母。當地藝人阿瑪德達尼(Ahmad Dhani)的兒子在13歲時曾開跑車撞死7人,最終獲判無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