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04:30:37
日報

「微信女騙局」集團再有人被捕 證監會夥廉署拘5骨幹

分享:
微信女騙局

證監會再拘捕一個「唱高散貨」集團的成員。(資料圖片)

俗稱「微信女騙局」的一個「唱高散貨」集團,再有骨幹成員被捕。證監會和廉政公署過去兩日採取聯合行動,拘捕該活躍於市場的集團5名骨幹成員,部分人擁有會計師資格及分別於多間香港上市公司擔任高層人員。該集團8名懷疑主腦或骨幹成員,去年11月已因涉嫌貪污被捕。

集團另涉妨礙司法公正等罪

證監會及廉署在今次行動搜查多個處所,包括被捕人的辦公室及住所。兩個部門經過深入調查後,懷疑集團亦涉及其他違法行為,包括妨礙司法公正及妨礙證監會調查等。由於調查仍在進行當中,證監會現階段不會進一步評論。

證監會法規執行部執行董事魏弘福指,行動展現打擊涉及貪污的市場失當行為的決心,以及對於企圖妨礙證監會調查及司法公正的違法者,採取零容忍態度。副廉政專員兼執行處首長丘樹春強調,廉署絕不姑息任何貪污或妨礙調查的違法行為,將繼續與證監會通力合作,鍥而不捨追擊貪污分子,以維護香港的廉潔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