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04 18:05:00

【放縱】胖模患絕症 任人餵食想做全球最肥女人

分享:
莉莉思在網絡鏡頭前狂食,來滿足餵食者的癖好。(互聯網)

莉莉思在網絡鏡頭前狂食,來滿足餵食者的癖好。(互聯網)

莉莉思現職網模,以做全球最重女人為目標。(互聯網)

莉莉思現職網模,以做全球最重女人為目標。(互聯網)

居於加拿大的26歲葡萄牙模特兒莉莉思(Lilith),3年前確診患上與肝硬化有關的末期肝性腦病變(hepatic encephalopathy),自覺時日無多便放縱自己,加入「餵食癖者」(feedism)世界,穿著性感任由人們狂餵食物,在網絡鏡頭前狼吞虎嚥嗜食來賺錢,「很多粉絲愛看我吃東西,因為他們喜歡我愈來愈胖,結果我3年內增磅約301磅」,她不知下一餐會吃甚麼,全憑客人喜好。

目前體重約420磅的莉莉思原來身世坎坷,年幼時曾露宿街頭,靠人們施捨食物來過活,她說:「我的人生長期都在厭食,食物是一種禁忌,對我來說就是折磨。」她現在希望成為全球最重的女人,以此為人生目標,「當我發現患上末期病,就決定放縱自己盡情地吃,我想增磅、破紀錄,名留歷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