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12 15:18:00

【教師墮樓】同事:悲痛非外人能明白 盼還林老師公道

分享:
(王賢誌@Fb)

(王賢誌@Fb)

天水圍的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圖書科主任林麗棠,疑因工作壓力,上周三在校內墮樓身亡,事件令大眾關注。

今日該校有其他老師,在辦學團體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的Facebook上留言,表示同事們受創傷程度不同,悲痛不是外人所能明白。

這名姓趙老師留言指:「現在是需要正能量的時候,同事們受創傷的程度各不同,我們的悲痛不是外人能明白的。他們沉默並不表示他們不感謝。請多鼓勵我們每一位的同事,他們從6/3一直堅守崗位已是不易。」

這名老師又感謝王賢誌周日山長水遠到學校聆聽他們的訴求,指感受到他的真心實意,深信他會公平公正公開地還好同事林老師一個公道,也相信李東海小學會很快走出陰霾。

王賢誌回覆表示這是他的份內事,希望在此時刻,小學上下所有教職員團結一致,才可攜手跨過難關。

(王賢誌@Fb)

(王賢誌@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