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1:27:00

【新冠疫苗】俄羅斯:當地研發第二款疫苗有效率達100%

分享:
俄羅斯:當地研發第二款新冠肺炎疫苗有效率達100%。(資料圖片)

俄羅斯:當地研發第二款新冠肺炎疫苗有效率達100%。(資料圖片)

俄羅斯聲稱他們研發的另一款新冠肺炎疫苗EpiVacCorona,在早期臨床試驗中有效率達百分之一百。

俄羅斯消費者權益監督局稱,由他們旗下生物技術研究中心研發的EpiVacCorona疫苗,第一及第二期臨床試驗數據顯示,免疫效力達百分之一百,這款疫苗由去年11月開始大規模臨床試驗,志願者在接種5、6個星期後,能夠產生細胞免疫反應。甚至是新冠病毒出現自然變異的情況下,疫苗仍然有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內地增103宗確診北京7宗 大興區全民檢測禁離京

EpiVacCorona俄「矢量」病毒學與生物技術國家科學中心研發的肽抗原疫苗,去年10月13日獲俄羅斯衛生部註冊,是當地第二款獲註冊的新冠肺炎疫苗。

至於當地第一款獲註冊的俄羅斯衛星V(Sputnik-V)疫苗,中期臨床測試結果指有效率達92%,總統普京將會接種這款疫苗,並下令展開大型接種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