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08 17:30:00

【新冠肺炎】日本環球影城豐洲市場復業 重重防疫冀遊客「安全安心」

分享:
民眾玩環球影城過山車須隔開坐,避免尖叫。(互聯網)

民眾玩環球影城過山車須隔開坐,避免尖叫。(互聯網)

環球影城工作人員為遊客量體溫。(互聯網)

環球影城工作人員為遊客量體溫。(互聯網)

東京豐洲市場周一重開。(互聯網)

東京豐洲市場周一重開。(互聯網)

民眾入豐洲市場須量體溫。(互聯網)

民眾入豐洲市場須量體溫。(互聯網)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大幅舒緩,日本大型商業及娛樂設施陸續重新營業,其中大阪環球影城關閉約3個月,周一有限度重開,卻呼籲民眾玩過山車時避免尖叫,以防飛沫散播病毒。

為避免人群密集,大阪環球影城第一階段僅開放予持有全年護照(年票)並經預約的大阪府民眾入場,之後會再視情況分階段開放。周一,原定當地時間早上10時開園,但因場外有遊客聚集,提早到9時開園。

工作人員戴著面罩在入口前為遊客量體溫,頻頻呼籲遊客戴口罩、消毒雙手。此外,在每項遊樂設施等待區都劃有保持社交距離的圖示,過山車則採取隔列入座的方式,工作人員也呼籲遊客避免尖叫。園方也禁止遊客跟「吉祥物」擊掌等親密接觸行為。

東京豐洲市場暫停民眾進場參觀約3個月後,周一亦重開,入口處擺放了紅外線熱成像體溫檢測器,市場方面也會適時管控入場人數,並分開市場相關人士與參觀民眾的活動路線。

場內的壽司店及餐飲店等稍稍重現往日熱鬧景象。壽司店都採取防疫措施,壽司師傅戴上口罩,並在吧檯及客人座位間設置透明膠板,周一復業的大和壽司社長入野光廣說,雖然戴口罩很難跟客人說話,但提供安全及安心的用餐環境是目前的首要工作;聽到客人說「等了好久」,他都忍不住哭了,「現在最重要就是安心、安全」。

Ad Block

疫情方面,截至周一下午,東京都新增13人確診,連續第二日20宗新症以下,累計5,396人染疫,全國則有17宗(東京13宗、北海道4宗)新症,全國本土累計17,219人染疫,新增2死,累計918人病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