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4:00:00

【新冠肺炎】港增6宗確診 4本地個案兩宗源頭不明

分享:
本港新增6宗確診個案,當中4宗為本地個案,有兩宗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6宗確診個案,當中4宗為本地個案,有兩宗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17:46更新】兩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當中23歲女子是浸大體育運動及健康學系學生,屬早前浸大女生的Staycation群組,但她無出席該兩次酒店聚會。她在協恩中學當實習教師,學校停課兩周。

【14:13更新】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6宗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兩宗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兩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其餘兩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兩宗源頭不明的個案中,第一宗個案涉及一名56歲男病人(個案編號:5432)。他於本月7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和喉嚨痛,本月9日向一間私家診所求診,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李炳醫學圖書館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本月9日。

第二宗源頭不明的個案涉及一名65歲男病人(個案編號:5433)。他於本月9日出現發燒、咳嗽和流鼻水,本月10日向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求診,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為退休人士。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陳肇始:不排除再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至於兩宗輸入個案,患者是一男(23歲)一女(33歲),分別從德國及印尼抵港。兩宗與本地個案有關連的個案,涉及兩名女子(23歲及50歲),分別報住鰂魚涌太古城太湖閣,以及長沙灣海麗邨海暉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