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16:45:00

【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7宗本地個案3宗屬帝苑酒店員工

分享:
張竹君指本港今日新增8宗個案,7宗屬本地病例。(資料圖片)

張竹君指本港今日新增8宗個案,7宗屬本地病例。(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除1宗印度輸入個案外,其餘7宗屬本地病例,當中6宗是與之前個案相關,包括3名尖沙咀帝苑酒店的男員工,另一宗屬無源頭個案。至於初步確診個案少於10宗。

該3名帝苑酒店男員工中,有2名是衛生防護中心早前派發樣本樽後發現的人士,包括一名在3樓咖啡室廚房工作的58歲男子、一名B4層冷氣機房工作的46歲男技工,另有一名35歲男員工,他在當局派樽當日放假,惟當日感不適,有發燒症狀求醫後確診,於酒店3樓一間意大利餐廳做樓面。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至今4名確診患者均屬男性,都會去B3層更衣室換衫及休息,亦會訪B3層員工餐廳進食,但中心相信他們在休息室互相感染機會較大。

此外,3宗與早前相關的新增個案,一宗是與昨日初步確診、曾經到過尖沙咀酒吧China Secret及Virgo Bar的男子會面的朋友,另兩宗是檢疫中心送院病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