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8:30:00

【新冠肺炎】美2284死自5月單日新高 感恩節恐成「超級傳播之母」

分享:
芝加哥機場有一家大細辦登機手續,準備搭飛機「回鄉」過感恩節。(路透社)

芝加哥機場有一家大細辦登機手續,準備搭飛機「回鄉」過感恩節。(路透社)

美國的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在周三達2,284宗,是自5月7日以來的單日新高,也是第二日錄得逾2,000人死亡,住院人數也創單日新高,達89,954人。疾控中心警告,社區有很多隱形患者,當每發現一名確診者,就有近8人未被發現。前白宮醫療團隊顧問醫生Jonathan Reiner則警告,感恩節或成為超級傳播活動之母,個案將大幅急增。抗疫專家福奇早前也指,感恩節運輸人流和聚會帶來的影響或在周三後才湧現,屆時感染和住院個案恐進一步大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