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1 18:30:00

【時尚奧斯卡】17歲星二代封至尊

分享:
碧咸家族

碧咸家族

Gerber家族

Gerber家族

素有「時尚奧斯卡」稱號的英國時尚大獎揭曉,最奪目的是後起之秀Kaia Gerber,擊退眾名模前輩奪年度「至尊模特兒獎」。年僅17歲的她,母親是第一代超模仙蒂歌羅馥。

星光熠熠周一晚閃爆皇家阿爾拔堂,仙蒂(52歲)與丈夫及型模兒子齊撐愛女,一屋靚人極搶鏡,Kaia力壓Bella Hadid及白斑名模Winnie Harlow,捧走至尊獎。同樣有俊美親人撐場的是競逐最佳女服設計師的維多利亞(44歲),碧咸和攝影師長子Brooklyn(19歲)全套踢死兔亮相,惜碧咸嫂敗給Givenchy的Clare Keller。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77歲)則獲「正能轉變」水晶獎。大會或應頒索模Kendall Jenner(23歲)一個毫無保留獎,表揚她的超透視真空高衩晚裝。名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圖4)與久違了的姬蒂摩絲(44歲),亦是盛會上焦點。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姬蒂摩絲

姬蒂摩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