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10:55:00

【更新】老婦凌晨牛頭角捱撞送院不治 的士司機涉危駕致他人死亡被捕

分享:
牛頭角凌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女子捱的士撞送院亡。(電視截圖)

牛頭角凌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女子捱的士撞送院亡。(電視截圖)

【10:55更新】警方正調查凌晨在秀茂坪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65歲女子死亡。事發在凌晨4時37分,一名64歲男子駕駛一輛的士沿牛頭角道往西行駛,當右轉入安善道時,據報撞到該名正在過路的65歲女途人。

該名女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救治,於凌晨5時03分被證實死亡。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09:41更新】凌晨4時許,牛頭角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在安善道交界過馬路時,遭一輛由牛頭角道右轉駛至的士撞倒,女子被撞飛數米外,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將她送往聯合醫院搶救,惟送院後不治。警方帶走司機助查,正調查意外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