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1-01 17:19:00

【曼克頓恐襲】兇徒居美7年 友人:他很友善如我弟弟

分享:
曼哈頓恐襲兇徒賽波夫。(美聯社)

曼哈頓恐襲兇徒賽波夫。(美聯社)

紐約曼克頓發生貨車撞途人恐襲,造成至少8死及15人傷,消息指,遭警方槍傷後被捕的29歲兇徒賽波夫(Sayfullo Saipov)來自烏茲別克,在美國已居住7年,並於俄亥俄州經營兩間貨車公司,其身份證列明他的居所在佛羅里達州,但警方指他最近搬往新澤西州。37歲的馬卡羅夫(Kobiljon Matkarov)5年前認識賽波夫,兩人一直很投契,賽波夫今夏在當Uber司機時,曾載馬卡羅夫一家到機場。馬卡羅夫對好友涉及恐襲表示震驚:「他是個好人,十分友善,他有如我的弟弟。我的小孩們亦很喜歡他,他經常和他們一起玩,但有小孩要求合照時,他卻拒絕。」
賽波夫居所附近一間雜貨店的女經理,就對賽波夫持有很不同的印象,她指出:「他每次來這裡,都會與收銀員爭執,他很易動怒,甚至會拋東西落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