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07 11:16:00

【有片】「巴西特朗普」總統大選前遇襲重傷

分享:
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 (路透社)

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 (路透社)

在巴西總統大選中呼聲最高的極右翼候選人、國會議員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在競選活動中遇襲,他受傷送院,情況一度危殆,現時情況穩定。

事發在當地星期四,博爾索納羅在東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出席競選活動,大批支持者將博爾索納羅抬起遊行時,被一名男子用刀剌傷腹部,博爾索納羅手掩腹部,露出痛苦表情,隨即在支持者協助下送院。

醫院表示,博爾索納羅大量失血,傷口很深,傷及腸道及肝臟,送院時一度危殆,目前情況轉趨穩定。估計需要留院十數天,預計兩個月才能完全康復。

警方又說,疑兇當場被捕,他在事發後在現場被大批博爾索納羅的支持者毆打。

博爾索納羅被西方傳媒稱為「巴西特朗普」,他同樣語出驚人,表明自己支持擁有槍械、反對同性戀、拒絕移民、喜歡在社交網站上發表見解。他在下月總統大選各候選人當中支持度領先。巴西最高法院上周裁定之前民望最高的前總統盧拉不能參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