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2-13 19:20:00

【有片】「神奇女俠」拍AV? AI移花接木幾可亂真

分享:

近日網上流傳幾名當紅女星經AI(人工智能)程式移花接木後「主演」的色情影片,像真程度相當高,遭殃的包括「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及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等。網民「Deepfakes」最近就在網站Reddit上載一段色情影片,女主角酷似姬嘉鐸,幾可亂真,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只要收集有關明星以不同角度拍攝的相片及影片,把它們放入TensorFlow開放源碼的機械學習工具,再重製其臉容,移花接木到色情片女主角身上,就可製成影片,而且主角的表情與動作均十分自然。

AI發展專家尚龐達(Alex Champandard)指出,製作虛假照片及影片已變得愈來愈容易,只需購買特定軟件就可以做到,那並非甚麼高深技術,而且製成品難以分辨真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