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6 10:45:00

【有片慎入】美國地區聖誕日有汽車爆炸 至少3傷現場如廢墟

分享:

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中心在當地聖誕日清晨發生汽車爆炸,據了解,爆炸導致3人受傷,現場如廢墟,幾十座建築物受損,區內部分通訊中斷。當地警方相信有關爆炸是蓄意行為,聯邦調查局接手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有外媒引述當地執法人員稱,當局在現場附近發現遺骸,需交由鑑證科化驗以確定是否屬人體。

事發在當地周五(25日)清晨約6時,警方接報市中心有槍擊,到場發現一架休閒車播出炸彈將於15分鐘後引爆的廣播。據網上影片顯示,現場有廣播呼籲市民馬上撤離,其後就發生爆炸。爆炸威力頗為強大,波及附近多架車輛及多幢建築物,有大量樹木倒塌。初步消息指,爆炸的車輛於事發前約4小時停泊在現場。受到爆炸影響,區內部分通訊中斷,當地國際機場的航班需要暫停,市長頒布宵禁令。至於,美國總統特朗普及目前候任總統拜登已獲知會事件。

美國納什維爾市中心有汽車爆炸,波及附近多幢建築物及樹木。(美聯社圖)

美國納什維爾市中心有汽車爆炸,波及附近多幢建築物及樹木。(美聯社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