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5 14:33:00

 林鄭月娥︰下周起向每個住址派10個即棄口罩

分享:
林鄭月娥早前視察「銅芯抗疫口罩」生產工場。(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早前視察「銅芯抗疫口罩」生產工場。(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平台發布「抗疫五月 重啟活動」文章,透露政府於下周起透過香港郵政向全港每個住宅地址,免費派送一包十個「一次性口罩」。相關口罩是政府在「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下首批採購的口罩。
林鄭月娥指出早前向市民免費派發的可重用「銅芯抗疫口罩」,反應理想,一個月登記期內共收到超過144萬宗登記,涵蓋逾393萬人。
  
 

林鄭月娥又指市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穩定疫情,重振經濟、改善就業;香港再經不起「亂」,港區國安法可以讓香港社會早日恢復安寧,是香港特區的憲制責任,亦是港人的共同義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補充指,政府下星期二起,透過香港郵政免費派送口罩至全港約288萬個住宅地址,每戶將獲發一包10個成人口罩,市民毋須預先登記。 若市民的住宅信箱如果尺寸足夠,郵差會將口罩放入信箱內,否則會上門派遞;若無人應門,郵差會留下通知卡,市民可以憑卡在28個工作天內到指定郵局領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