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2-11 18:00:00

【歎為觀止】天后鬥豔裳

分享:
Lady Gaga

Lady Gaga

Cardi B

Cardi B

珍妮花洛庇絲

珍妮花洛庇絲

周日的格林美獎紅氈上,眾星不鬥歌藝而以霓裳鬥法,爭奪的是「一見難忘」美銜。她們都成功了──蚌精、棉花糖、花蝴蝶等,何止難忘,簡直歎為觀止!

銀光閃爍的荷葉邊Celine晚裝,為身高僅5呎2吋的Lady Gaga贏得一片掌聲。反觀珍妮花洛庇絲的Ralph & Russo寶石裙,則慘遭滑鐵盧,被評為醜衣之首。需要5人扶助進場的Cardi B,蚌精似的卡通裝令她行動不便兼打入醜衣榜。Katy Perry的粉紅棉花糖晚裝雖無過犯,卻被指只宜參加迪士尼茶會,出席盛典則嫌小家子氣。歌手Saint Heart蛻變拍翼彩蝶,俗氣爆錶,上榜實至名歸。化妝紅人Kylie Jenner乘興而來,卻因這套五花大綁連衣褲被彈到體無完膚,谷氣而回。

 

Saint Heart

Saint Heart

Kylie Jenner

Kylie Jenn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