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2-28 14:24:00

【死亡直播】生日變死忌 美漢直播自己被槍殺(有片慎入)

分享: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在其生日的早上透過Facebook進行直播時遭槍殺,生日變死忌。55歲的羅賓遜周二早上步行至溫蓋特大學(Wingate University)附近時,手持「自拍神棍」進行直播,途中遇上一名穿深色外套的男子,兩人簡短交談後,羅賓遜向對方說:「我們在直播」,不久之後就聽到四下槍聲,羅賓遜當場死亡,槍手隨即逃離現場。

警方之後一度封鎖大學校園搜尋槍手,並拘捕65歲疑犯科爾森(Douglas  Colson),暫時未知他與死者是否相識。當地傳媒報道,羅賓遜過往曾透過Facebook向警方揭露鄰近區域的毒販身份,但未知這是否他被槍殺的原因。槍擊案發生前,羅賓遜剛到警局報稱自己的手機被偷,一名警官得悉他被槍殺後大表震驚,「我剛剛才跟他談話,我實在無法言語。」

遭槍殺的羅賓遜。(互聯網)

遭槍殺的羅賓遜。(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