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6 17:12:00

「法治教育督導委員會」兩工作小組成立 法官陳兆愷立會議員簡慧敏任主席

分享:
「法治教育督導委員會」兩工作小組成立。(資料圖片)

「法治教育督導委員會」兩工作小組成立。(資料圖片)

律政司「法治教育督導委員會」轄下課程小組和統籌小組,分別於上月29日和今日(6日)正式成立,兩小組分別由法官陳兆愷及立法會議員簡慧敏擔任主席。

Ad Block

終院非常任法官陳兆愷任主席

課程小組由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陳兆愷擔任主席,主要職責是指導、統籌及審議培訓計劃的具體結構、課程內容綱要,以及相關教材的設計和製作,並向督導委員會滙報工作進度。

至於統籌小組主席為立法會議員簡慧敏,主要職責是統籌及協調培訓計劃的落實工作,包括邀請講者、學員人選的招募工作、培訓計劃的推廣和宣傳工作、指導和協調後續社區法治推廣策略,並向督導委員會滙報工作進度。

委員會冀推廣法治教育

律政司指,成立該委員會,旨在培訓社區不同界別的人士,提升他們在多元的社區工作及崗位中,向他人傳遞正確法治訊息的能力和成效,從而達到全方位推廣法治教育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