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7 17:48:00

【洋蔥】21歲少女用過世親友衣服製作熊公仔留念

分享:

蘇格蘭21歲女生Mary MacInnes用過世親友的衣服,製作熊公仔用作紀念,不少客人專門找她來訂製。

Mary MacInnes畢業於英國Heriot-Watt 大學時尚科技系,本來目標是做走婚紗設計,但因為紀念熊公仔太受歡迎,所以現在專心製作熊仔。她表示製作熊公仔的契機是有次受朋友所託,結果朋友將成品照片上傳到社交網站時,得到熱烈迴響,訂單不絕。

客人會把親友或寵物的衣物寄給她,希望熟悉的布料製作成布偶,讓後人能有個物件作懷念。收到衣物後,Mary MacInnes會花5至6小時設計圖樣,接著小心翼翼地把布料剪下拼接縫製,再依照訂單各種特殊需求去創作。

Mary MacInnes指,有不少客人讓她印象深刻,例如有客人想要記錄小朋友長大的點點滴滴,就把小朋友穿過的衣服給她製作熊公仔,還有一名父親要求在聖誕節前縫好兩隻熊仔──因為癌症末期的他活不到聖誕節,Mary MacInnes知道消息後,流著淚製作這次作品。

Mary MacInnes的用心與細心,令客人都很滿意她的作品,不過想得到她的作品也不是易事,因為她的訂單已排到明年一月。

Mary MacInnes

Mary MacInne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