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0 16:55:00

【港區國安法】遭美制裁 副警務處長:欲打擊警隊工作僅徒勞無功

分享:
劉賜蕙指美國希望制裁打擊警隊只會徒勞無功。(資料圖片)

劉賜蕙指美國希望制裁打擊警隊只會徒勞無功。(資料圖片)

美國因應《港區國安法》實施,制裁多4名中港官員,包括警務處副處長、警隊國家安全處負責人劉賜蕙以及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對此,劉賜蕙透過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傳媒查詢,稱能夠成為香港警隊維護國家安全部門的負責人,是她的驕傲和榮譽,美國政府希望透過對她的所謂「制裁」打擊警隊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只會徒勞無功,她將毫不畏懼繼續堅定不移做好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美再制裁李桂華等4人 張建宗:野蠻干預不能接受

李桂華則稱,維護國家安全是任何地方警務人員理所當然的責任,他會繼續做好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又說服務警隊、捍衛香港是他終身責仼和榮譽,美國的制裁不會動搖他護法執法的決心。

美國在今年8月首次因應《港區國安法》制裁中港官員,首輪名單11人包括林鄭月娥、鄭若驊、李家超、鄧炳強等。內地官員則包括夏寶龍、張曉明、駱惠寧及鄭雁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