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7-09 17:43:00

【炒倫敦金騙案】24騙子「圍攻」 滬婦3個月失百萬

分享:

股票專家教你炒倫敦金?上海奉賢區警方近期接連收到報案,指有人以炒倫敦金名義詐騙,其中夏女士在3個月內被騙去逾100萬元(人民幣,下同)。警方調查後鎖定涉案犯罪集團所在地,並在廣東警方配合下,本月2日在湛江拘捕24人,檢獲逾60部犯案用手機、二十多部電腦、十多張銀行卡,涉案金額近1,000萬元。警方正深入調查案件。

夏女士指,她平日有炒股,某日突然被拉入一個有五十多人的微信股票群組,幾天後群主就表示近日股市行情不好,推薦大家炒倫敦金。疑犯之一張女則直言,群組中只有夏女士是「真投資者」,他們分飾五十多人,部分人扮演投資分析師,給予「投資貼士」後,「大家就買進這個單,鼓動被害人大金額投資」,而且炒倫敦金的軟件也是他們設計,受害人下載軟件後才可進行交易,一旦受害人匯入大額投資款項,該微信群組就會立即解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