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8 13:25:00

【突發】馬會取消今晚所有賽事

分享:

香港賽馬會發表聲明,指鑒於馬迷、騎師和員工的安全及馬匹的福祉可能受到威脅,宣布取消今晚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賽事。

聲明指,在舉辦賽事時,一向以安全為首要考慮,盡責任確保賽駒、馬迷、騎師及員工時刻安全。馬會一直密切監察香港近日的情況,並就今晚的賽事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最終決定取消今晚的賽事,以確保人馬安全。

馬會發言人表示,關注到跑馬地附近地區今晚或會發生不可預計的混亂情況,跑馬地馬場今晚可能遭受干擾甚至可能出現暴力場面,以及馬迷、騎師、馬會員工及馬匹今晚進出馬場時,跑馬地及銅鑼灣地區的交通安排所存在的不確定因素。強調要作出這個艱難決定,感到無奈;但公眾安全是馬會的首要考慮因素。希望賽馬業界和公眾人士均理解作出這個決定的原因。

馬會將盡快公布有關投注退款及馬場設施訂座安排的進一步資料。

立法會新界西議員何君堯名下馬匹「天祿」原定今晚出賽,惟有人於網上發起入場「支持何老大愛駒」,圍堵跑馬地馬場,聲稱要為他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