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11 10:59:16

​​​​​​​竹篙灣車禍|30歲死者正職為工程師 兼職揸的士至深夜自炒亡

分享:
竹篙灣車禍|30歲死者正職工程師 兼職揸的士工作至深夜自炒亡

竹篙灣車禍|30歲死者正職工程師 兼職揸的士工作至深夜自炒亡。(有線電視新聞截圖)

竹篙灣今日(11日)凌晨約3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的士沿竹篙灣公路、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方向行駛,駛至在竹篙灣公路與欣澳道迴旋處時失控自炒,撞上路牌及路邊石壆,並在灌木叢中翻車,四輪朝天。的士司機被困車內,重創昏迷,消防員及救護人員將他救出,隨即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惟最終證實不治。

30歲死者正職為工程師

死者的母親獲悉此事並趕到醫院。據了解,死者姓周,30歲,正職為一名工程師,周末兼職的士司機,昨日(10日)早上如常取的士,由9時起開始工作至深夜,他最近沒有生病。

(有線電視新聞截圖)

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警方指,目前沒有人目睹車禍經過。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