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06 17:49:00

【筍工推介】聘請情侶營運加州燈塔旅館 薪酬過百萬  

分享:
聖巴勃羅灣一個小島上的燈塔旅館。(互聯網)

聖巴勃羅灣一個小島上的燈塔旅館。(互聯網)

美國一個非牟利機構正聘請一對幸運情侶,居住在加州聖巴勃羅灣(San Pablo Bay)的一個小島,以營運島上的燈塔旅館,薪酬達13萬美元(約102萬港元)。

該個燈塔於1873年已開始運作,至1979年復修及改建為有5個房間的小旅館,收入用來維持燈塔的運作;獲聘的情侶負責營運旅館,除了打掃及執拾房間,準備早、晚餐之外,還需駕駛船隻接載旅客來往小島及內陸,船程約10分鐘,故應徵者須持有關船牌。

燈塔旅館每周經營4天,由周四至周日晚,小島平日可預訂作其他用途或舉行特別活動。獲聘的情侶需於4月中往小島報到,接受為期兩周的訓練,由於薪酬是以分紅方式支付,若獲聘情侶在營銷及營運方面表現出色,令旅館入住率高企,薪酬有可能超過13萬美元。

目前管理旅館的情侶將於4月「卸任」,他們表示,在島上過著舊式生活而看著高速科技世界於身邊運轉,感覺十分有趣,他們又指獲聘的情侶通常會在島上工作兩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