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3 09:50:00

【網上熱話】大埔道違泊送3張牛肉乾 網民:呢位車主飽囉!

分享:
違例停泊在深水埗大埔道的私家車,已收到最少3張「牛肉乾」。(網民Gary Chu@FB群組「深水埗街坊會」)

違例停泊在深水埗大埔道的私家車,已收到最少3張「牛肉乾」。(網民Gary Chu@FB群組「深水埗街坊會」)

本港車多位少,不少司機都選擇抱着被抄牌的心理準備,在路邊違例泊車。不過,日前有網民在深水埗大埔道近黃竹街,發現一輛違泊白色Audi私家車的車頭,已經有3張俗稱「牛肉乾」的違例泊車告票。

目睹此情此景的網民Gary Chu,在Facebook群組「深水埗街坊會」形容「呢位車主飽囉!」有其他網民戲言,車主應該不介意現時近千元的告票罰款,「揸得Audi、Benz個(嗰)啲,應該都唔至在個小小罰錢」、「未夠12張……夠12張叫我……」、「車主話散紙來者(嗟)」。

有人就比較關注停泊的位置,認為位置是一向交通擠塞的元兇,「呢個位根本唔應該泊車,由朝塞到晚」、「狂抄起唔到作用,要兼顧埋即拖走先收效」,另外就有人「擔心」擺放在彎位易被其他車撞到,「泊正彎位。請問屁股完整嗎?」另有人質疑究竟這輛私家車,何時才會被拖走,「其實要幾多張至會拖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